我却在日本

叮囑我小心千句萬句
ins:JYAJUNN

我在日本的第二一人个圣诞节 

趁天还没黑去了大塚南口找叉烧切鸡饭

在日本很难才吃到烧腊 在电视上看到了是香港人开的就直接去了

没有地图没有坐标仅知其名

一出JR口便看到这个吉他男

只有4.5度 衣着单薄一把吉他 不卖CD不求投钱

撕破喉咙地唱akb的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恋爱曲奇)

很难听 却很投入 

同样单身过节的他用喉咙震撼着我

我用镜头记录着他 路过我生命的一个路人

 

转站池袋 发现单身过节的还是有许多

我仍以旅人的心态在这起码要生活5年的城市穿梭着

想念广州的一切却挣扎着

父母的体谅告诉我什么时候想回去就回来

朋友的关心和想念特别是过节了一声声问候 ..

令我更明白必须在东京挣扎下去 你必须更努力

我也是最近才明白体谅高三的时候同学对我的失望和熊哥的痛心

打工令我明白了许多 身体累了想得更多 

 

在日本没交到什么朋友 到底是自己并不想去经营

我知道我能跟他们相处得很好 这是能力 

我知道我很难想跟他们相处 这是心力

比起中国人 日本朋友更让我觉得不费心 

还是有两个朋友是一直用心去交的

一个比我大6年的广州人 看起来却跟我一样年纪

一个比我大3年的姐姐 来日时在机场接我的第一个碰面的人 真心对我很照顾

感激遇到的好人 无论怎样你们都令我成长 

 

回广州最想干的事?

找个地方吹水聊天就这样一个下午到晚上 

 

身体一直都很好 心态从10月落榜第一间大学后一直在调整中

考完EJU已经比之前好很多 

勿念 

全力应对2月1号的大学面试 

 

圣诞快乐 

明年圣诞 看看能不能回去吧

 

评论(2)
热度(1)

© 我却在日本 | Powered by LOFTER